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清明天气晴好 景区游客数量迎来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7-04-05 14:07:49

金羊网讯  记者吴珊报道:4日下午5时,距离闭园时间还有一小时,增城白水寨景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统计清明小长假的入园人数。仅2日和3日两天,已经有超过3.8万名游客来此登山观水,比去年同期增长约50%。来自多个景区的数据显示,因为今年清明期间广东天气晴好,景区客流量普遍迎来了大幅增长。

广州百万葵园表示,清明正值赏花旺季,该园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0%。“现在的游客更倾向慢游,除了看花外,会选择在园区的花之恋酒店住一晚,第二天再到周边的十九涌、天后宫游览,一日游变为两日游。餐饮方面,更倾向一些特色食品”。

清远森波拉景区方面则称,清明期间该景区迎来了大批泡温泉的游客,特别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客流量最大,酒店全部满房。长隆表示,旗下各大景区清明期间持续火爆,水上乐园入园人数再次创出开园以来的新高,预计4月入园人数将比去年翻一番。

来自旅行社的数据也显示,清明假期广东旅游“火爆”。南湖国旅方面表示,清明假期以周边游为主,由于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订房以及热门景区门票销量同比增长近四成。出境游则以短线游为主,泰国和日本为主要目的地。

  • 上一篇:深圳清明节客流 铁路增幅逾一成公路下滑明显
  • 下一篇:广东刻章世家传承技艺百年 现生意差后继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