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北市府初一现恐吓纸条:"市长 我要杀死你"

发布时间:2015-02-20 21:02:15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市长办公室日前才接到疑似是黑道份子打电话恐吓“要把柯文哲毙了”,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楼2楼亲子剧场广场昨日发现一张写着“市长,我要杀死你”的恐吓字条,驻卫警发现后随即通报信义分局,警方已前往进行鉴识、采证,并调阅市政大楼出入口的监视器画面,过滤可疑分子。

北市府公管中心主任杜英辉受访时表示,虽然近日是农历春节,不过市政大楼纪念品店、台北探索馆、亲子剧场等都是开放空间,并无门禁管制,因此从早上7点至晚上10点为止,一般民众都可自由从市政府大楼的正门进出。

至于恐吓纸条发现的经过,杜英辉说,在昨日约下午2、3点时,市府驻卫警依照惯例在大楼内巡逻,在2楼亲子剧场广场发现一张被揉成的纸,在捡起来将纸条丢掉之前打开来看了一下,没想到发现恐吓内容,随后立刻报警。

杜英辉表示,已交代驻卫警同仁这几天仍正常巡逻,但须特别留意异常状况。

北市府副发言人黄大维则说,不会扩大解释个案,且已交由警方进行相关调查,会不会加派维安警力,也要视警局规划而定。
  • 上一篇:3名男子除夕夜偷车拒检冲撞警员 1人被抓2人逃逸
  • 下一篇:恩爱夫妻年夜饭后跳水双亡 因妻子不堪疾病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