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路牌坏了一个月 司机行人看着不方便

发布时间:2017-04-08 21:55:54

“这路牌这都坏成这样了?”6日,长春市刘先生要去平治街附近办事,在经过平治街和自强街南胡同交会处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路边的路牌坏了。

刘先生说,标着“自强街南胡同”的路牌在立柱不远处呈折叠状,而且整个路牌表面都有一些损伤,划痕挺多的,还挺明显。“路牌折叠起来,路过的司机和行人在有的角度就看不到路牌的完整字样了。”刘先生担心地说。

这路牌是怎么损坏的呢?附近的一个商家说,路牌被损坏大约有一个月左右了,也说不好是哪天最早发现的了。路牌那么高,能坏成这样,他猜测可能是一辆大型车辆给路牌撞坏的,不过没有人看到肇事车辆,也可能是车辆在夜间肇事后就离开了。

“我们也不知道跟哪里反映啊。”一位附近的居民说,看着路牌坏成这样,他也觉得看起来挺不方便的。

随后,新文化记者联系了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会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处理。

新文化报(田玲玲文/图)

  • 上一篇:长春一名8岁女孩出走 三个派出所合力寻找
  • 下一篇:买房本是高兴事 身份证号码错误贼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