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西安纪委对340余责任人追责问

发布时间:2017-04-10 16:51:57

记者从西安市纪委了解到,从去年底到今年3月中旬,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对媒体曝光问题涉及的近40个责任单位的340余名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

“近年来,我们持续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但反弹压力依然存在。要持续聚焦‘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坚决纠正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潜入地下公款吃喝等问题,坚决纠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仅仅当作口号等突出问题。我们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锲而不舍抓整治,严肃查处顶风违纪的人和事。”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说。

“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副局长潘国富等人前往外省考察,期间违规接受超标准接待。潘国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西安银行城东支行行长薛冠薇擅自使用45.8万元营销费购买超市购物卡,发放给员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西安市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和频次,形成震慑,近期连续在各大媒体曝光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据统计,2016年以来,西安市纪委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微博,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132起149人。

尚永利 本报记者石喻涵

编辑:王彬

  • 上一篇:西安有餐馆“免费”转让 新一轮洗牌无法避免
  • 下一篇:共享单车登录西安屡遭"黑手" 警方:恶意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