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原井下“微爱”志愿者备战文23储气库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中原井下“微爱”志愿者备战文23储气库项目 孙淑田 摄

中原井下“微爱”志愿者备战文23储气库项目 赵海 摄

中新网郑州4月6日电 3月下旬,中原石油工程井下特种作业公司7支修井队陆续搬上中石化重点工程文23储气库建设施工井,项目开工在即。3月29日,中原石油工程井下特种作业公司团委利用公司大院因电路检修停电1天的时间,组织12名“微爱”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前往修井18队施工的文4井,帮助一线职工铲除井场内的青苗,平整井场,做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据悉,中原井下“微爱”志愿团队,由中原石油工程井下特种作业公司文明办、团委2014年联合发起成立。经过2年的发展壮大,现有青年志愿者30人。该公司注重发挥每一名青年志愿者的“微力量”,借助每个“微平台”,发起每月“微公益”,确定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为“全员公益活动日”,依靠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该团队以服务外闯市场青工为重点,定期开展贴心、暖心的志愿帮扶活动,同时,积极参加中原油田及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和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余国婴)

  • 上一篇: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花落各家
  • 下一篇:回归“定位与匠心” 建业君邻会探访中鑫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