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三门峡工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三门峡分行全面战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签约仪式会场。侯林峰 摄

牛兰英副市长讲话。侯林峰 摄

李保民副局长刘艳菊副行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侯林峰 摄

副市长牛兰英、市工商局局长赵冶钧、市农行行长张建新共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能量球。侯林峰 摄

中新网三门峡4月7日电 为全面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三门峡市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三门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农业银行三门峡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4月7日在三门峡文博城举行。

副市长牛兰英参加并讲话。市工商局副局长李保民和三门峡农行副行长刘艳菊,代表双方签署服务“三次创业”支持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牛兰英、市工商局局长赵冶钧、市农行行长张建新共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能量球,标志着市工商局与市农行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三门峡市工商局和中国农业银行三门峡分行商定,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为全市小微企业和社会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

牛兰英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局代表政府规范市场,服务市场,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基础信息和信用信息的资源优势,把有信誉、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请到银行,同时也要把银行的同志带到企业去,让他们了解企业,熟悉企业,并向企业宣传国家的金融政策和贷款规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农业银行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在支持企业“走出去”、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农业银行要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运用工商部门提供的信息资源,送贷进企业、送贷进市场,不断提高贷款发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竭诚为客户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致力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强力的金融支持。

市工商局职工、市农行员工,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代表,市级“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代表,中新网、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网等多家媒体莅临鉴证签约仪式。(王登峰 侯林峰)

  • 上一篇:中铁快运郑州分公司物流平台加盟签约仪式启动
  • 下一篇:中铁隧道集团商合杭五标二分部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