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沙湾县青山村优质小麦种子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凤环)“滴滴滴~”4月11日晚8点半,村委会大院门口迎来了一辆满载着优质小麦种子的大卡车,“大家把门开一下,等会一起卸货”村支书胡军年说。

2017年三月,青山村村两委为带领群众致富,同新疆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就成立小麦合作社一事进行研究商讨,天宝公司承诺,参加合作社的村民,小麦参保的所有费用均由他们承担,他们还提供全程的跟踪服务给予技术指导,同时参加合作社的农户和别人一样享有国家小麦补贴政策,每公斤小麦的售价也比市场价高8分钱。这不,合作社刚成立不久,便迎来了有39户农户的青睐和参加。春耕生产之际,天宝公司也及时的提供了优质小麦种子。

合作社社员李学武:“这是村两委给大家带来的福利,我们以前种小麦,没有什么技术服务是全程跟踪的,小麦的产量不高,今年成立了合作社,优质小麦种子是他们提供,技术服务也是他们提供,而且是全程的,这极大地降低了我们的风险,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福利。”

  • 上一篇:新疆额敏县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 下一篇:新疆塔城地区2017年阿肯阿依特斯文化交流活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