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奎商学院开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4月12日,奎商学院开班典礼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礼堂举行。

奎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明洋主持开班典礼仪式。

奎屯市委副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贵勇在典礼仪式上讲了话,他希望奎商学院创新机制,立足奎屯实际,紧紧围绕把开发区打造成新疆区域科技创新、产业核心区为目标,创新工作举措,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创造引智招才的条件,提升培训层次,助力企业发展。要精心策划,为企业家提供有针对性、前瞻性、务实性的精准服务。实行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发挥好开发区企业交流的纽带和奎商成长的摇篮作用,使奎商学院在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服务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贵勇与中科院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为奎商学院揭牌,并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约。

副市长张育强及开发区领导张萍、张建江、马保林及市相关部门、开发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开班典礼。

据了解,奎商学院是为全面推进人才管理、服务改革、优化开发区人才、厚植企业与科研院校有机联动的产学研平台。奎商学院授课范围包括经济、金融、法律、知识产权、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质量协会学术委员师伟以《中国制造业发展现状》为题,作了专题授课。

  • 上一篇:新疆奎屯市喜获伊犁州直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第
  • 下一篇: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3-5个亿建生态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