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今年6月我们一起去甘泉堡看花海啦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讯(记者王宗萍 )今年6月底,想要看花的市民,可以去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看花海了,届时黄灿灿的一片油菜花,足以让你过够眼瘾。

4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生态防护林建设现场了解到,位于甘泉堡经开区管委会办公楼的东侧的,“千亩花海”项目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了。

眼下,在甘泉堡经开区管委办公楼东侧的工地上,已经有不少工人在平整土地,开始撒下种子,预计在4月20日播种工作就会结束。

“千亩花海”占地面积1000亩,是甘泉堡经开区生态修复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由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施建设。据了解,根据土地和土壤实际情况,今年的“千亩花海”种植1000亩的油菜花,预计从6月底开始油菜花就开始陆续开花,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市民届时去“千亩花海”观花、赏景拍照。

  • 上一篇: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3-5个亿建生态湿
  • 下一篇:18家结对亲戚共同种下“亲情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