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本周末陕西南部局地将有暴雨 西安明天最高气温

发布时间:2017-04-16 22:19:40

等着盼着,周末终于来了;没想到,阻碍出行的雨水也来了。

本周以来,暖空气在春季的“争夺”中占据上风,我省大部始终在晴暖天气中度过,14日在阳光的辅佐下,各地温度持续飙升,截止16时,最高气温分布如下:陕北22-26℃,关中24-28℃,西安27.5℃,陕南26-31℃,最高为32.1℃,出现在安康白河。预计从15日白天起,我省各地云量增多,15日晚到17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明显降水天气。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5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雨或雷阵雨。16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到中雨,关中阴天有小到中雨,东部局地有大雨,陕南阴天有中雨,南部局地暴雨。陕北部分地方有5-6级偏西风。17日我省大部无明显降水,陕北北部有扬沙或浮尘。预计西安1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在25℃左右。

此次降水恰逢周末,市民出门一定要带好雨具,注意安全,若不小心淋湿了要更换衣物,注意预防春季感冒。雨天路滑,能见度差,开车出行的朋友们应适当降低车速,打开雾灯,尤其在高速及山区路段行驶时,更应谨慎驾驶。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 上一篇:秦始皇陵将建铜车马博物馆 铜车马将从地下展室
  •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发布办事指南 这30项业务“最多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