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不忘初心 尔康制药用真情大爱支援灾区重建

发布时间:2017-07-11 22:34:32

红网长沙7月8日讯(通讯员 章文正 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近一周时间,走进位于浏阳经开区北园的尔康制药总部办公楼大厅,六台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的“情系灾区携手同心”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微信工作群里不断有员工发来洪灾的最新情况,家乡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尔康人的心。

自洪灾发生以来,尔康制药心系灾区,密切关注灾情。公司董事长帅放文多次在工作例会上表示,公司上下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党和政府分忧。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为捐赠事宜四处奔波,充分体现出非公经济党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截至目前,尔康制药210万元的抗洪救灾药品物资已全部捐赠到位。

7月6日,在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浏阳市红十字会的组织下,尔康制药满载救灾物资的三辆车到达长沙望城区乌山镇和铜官镇,给当地受灾居民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缓解了当地居民的燃眉之急。

红网时刻新闻与尔康制药工作人员一起在抗灾救灾捐赠活动仪式现场准备出发。

7月7日,在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的“风雨同舟情暖浏阳”抗灾救灾捐赠活动仪式上,尔康制药作为园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尔康制药工会主席马弼君在发言中表示,尔康制药14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届人士的帮扶,在大灾大难发生之际,正是公司回馈社会之时,也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尔康制药今后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将这份爱与责任永远延续下去。

尔康制药捐赠药品从浏阳经开区出发。

在浏阳经开区抗灾救灾捐赠活动中,尔康制药通过园区管委会向浏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大量消炎类药品,并由浏阳市红十字会送往灾区,帮助受灾民众恢复健康。尔康制药此次捐赠活动受到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相关领导在捐赠现场表示:“尔康制药能够在社会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体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为尔康制药这样的爱心企业点赞。”

近年来,尔康制药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屡次在抗震救灾、资助寒门学子、建桥修路、援建学校等方面表达爱心。四川雅安地震时,尔康制药为灾区捐赠钱物共计150多万元;天津8·12火灾爆炸事故中,尔康制药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大量急需的医药物资……

大灾虽无情,人间却有爱,尔康制药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表明愿和灾区人民携手抗灾、共度难关,用真情大爱去感恩回馈社会,体现一个民族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历史担当。

  • 上一篇:看守所副所长带嫌犯外出K歌
  • 下一篇:湖南周末继续泡雨 今晚新一轮强降雨来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