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公共用电突然瘫痪 绿城西子公寓应急灯也“瞎了”

发布时间:2017-12-05 21:25:36

信网12月5日讯 11月30日晚上,绿城西子公寓小区的公共用电突然停掉,包括小区的电梯、地下停车场照明灯、出入口、楼道内等所有公共用电都瘫痪。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2月1日早上9点左右。有业主告诉信网,因为是晚上,又没有提前收到通知,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应急灯也不亮了。

该业主告诉信网,小区的公共用电突然停电,前期小区物业并未做任何通知措施,只是在次日上午贴出了一则通知,说出现故障的原因为供电局设备故障临时停电,预计恢复时间为上午10点。“出现这种请况,应急灯也不亮了,就是个摆设,楼梯间的疏散通道也被杂物堵住,真有紧急状况,该怎么处理?”且12月1日早高峰依旧没有来电,电梯不能正常运行,给很多上班族的出行造成不小困扰。

对于业主的反映,绿城物业负责人表示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对于信网提出的问题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复。

国家电网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区域是11月30日9点47分停电,直到12月1日早上9点10分来的电,停电原因是绿城西子公寓物业站的高压柜线路故障导致,供电站的师傅已经维修完成。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 上一篇:青岛市选举60名代表 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下一篇:路遇男子公交车站晕厥 白衣天使果断下车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