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三条细长的大蛇突然降临阜城一店铺

发布时间:2015-06-01 18:53:44

三条细长的大蛇,悄然“光临”阜城浙江商贸城的一家店铺,把不少前来购物的顾客和营业员吓得够呛。5月29日晚9时许,颍泉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浙江商贸城一家鞋店内藏有三条细长的花蛇,吓得进入商店的市民纷纷躲避。

据鞋店老板介绍,当天傍晚清理货物时,无意间发现有蛇,其中一条跑进鞋盒,被他们当场抓住。还有另外两条红蛇不见踪迹,由于不知大蛇是否有毒,店铺工作人员没敢轻举妄动,只好等待消防员前来,捉拿这个“不速之客”。

随即赶到的消防员将抓住的那条蛇放进编织袋。随后,消防员走进店内查找,发现另外一条长蛇藏匿在纸箱后面。不到一分钟时间,消防员便徒手将这条大蛇捉住,但还有一条却始终不见踪迹。

店主怀疑,蛇是附近工地施工时跑进商铺的。由于不知道蛇的位置,消防员提醒店主注意蛇的动向,待其现身后及时报警。随后,消防员将蛇带到野外放生。颍州晚报记者

  • 上一篇:青年因小事发脾气驾车狂奔致人十级伤残
  • 下一篇:6人造5000张假景区门票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