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男子突开车门 骑车老伯被撞飞

发布时间:2015-09-21 11:18:43


近日,在金山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轿车,在推开车门的一瞬间恰巧撞到一辆急速驶来的非机动车,巨大的撞击力将汽车的老伯撞飞倒地。据警方认定,这两私家车在这起交通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监控显示,9月5日11点左右,在浦银路前一辆私家车停车后,左后车门被乘车人匆匆打开,不料此时一位老伯刚好行车骑至此处,开到突然打开的车门根本来不及反应,连人带车撞上车门后弹飞在地。

私家车主:“老婆要到超市去买点东西,当时也没考虑这么多,就停了下来。没想到会撞到一个老人,当时很着急的。”

事故发生后,司机立刻下车将被撞的老伯扶起并报了警。经过医院的检查,事故造成老伯髌骨骨折手脚多处擦伤。

民警:“根据事故责任认定,交警部门认定驾驶员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针对此类事件,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在停车开门前一定要仔细观察后方情况,而汽车人从车辆旁边通过时也应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 上一篇:上海小学生放学险遭妇女冒领 家长学校均未报警
  • 下一篇:曝外籍乘客上海地铁内喝酒打闹扯内裤荡秋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