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小偷偷辆自行车至少判3年:法国进口车 价值5万多

发布时间:2015-12-19 19:41:16

小偷偷辆自行车至少判3年:法国进口车 价值5万多

相关照片

据河源公安消息,为了筹集毒资,瘾君子王某在市区偷了一辆“成色还不错”的自行车,准备以几百元的价格将其卖掉。可令王某没想到的是,他偷的是一辆价值5万多元的法国进口自行车。日前,河源源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了这起盗窃“豪车”案。

据了解,今年11月份,骑行爱好者刘先生花了5万多元购买了一辆法国进口的自行车,可当他把爱车停放在路边时,竟然被窃贼盯上了,没过几分钟,爱车就被盗贼偷走。看着买来还不到1个月的爱车被盗,刘先生是心急如焚,赶紧立即拨打110报警。源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接报之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连平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曾有两次盗窃前科,且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为了躲避主干道上的治安监控,盗窃之后,他在市区的小巷子里兜来兜去。但经过多天的伏击,办案民警最终在市区华达街的一间出租屋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落网后,王某得知自行车的价格,立马目瞪口呆。随后,警方起获了他藏在朋友家里的进口自行车。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源城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办案民警表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3万元至10万元以上,将处以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判处罚金。

  • 上一篇:专车司机反锁车门逼乘客给好评:不然就重拉回去
  • 下一篇:深圳一处工业园区被曝遭山体滑坡掩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