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5:50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丰暑敏在地铁车厢内,对乘客手机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4月1日,杭州地铁推出为期两周的“文明出行 静伴你我”志愿者文明乘车引导活动。来自市地铁集团的党员们走进车厢,对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杭州地铁还将全新上线“禁止外放电子设备声音”标贴、倡议海报、站台工作人员口播等形式,与乘客们共同营造文明乘车氛围。

这是继开展“先下后上乘地铁 文明一米迎嘉宾”与“方便你我 背包向前”倡议活动之后,杭州地铁开展的文明乘车“三部曲”第三项活动。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静伴你我”文明乘车引导活动。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走出车厢,对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 上一篇:一张书桌一盏台灯 “希望小书房”为爱出发
  • 下一篇:杭州今晨南山陵园扫墓队伍里 两个头发花白的大伯激动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