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组织淫秽表演 11名主犯领刑

发布时间:2021-05-21 23:04:15

5月20日,记者从池州警方获悉,经过为期数月的侦查,近日,池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办案民警跨7省8市,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1名。

2020年2月某天,小张到男性朋友陈某家做客。其间,陈某忽然兽性大发,欲对小张行不轨之事。小张激烈反抗,成功逃离。小张回到家中,惊魂未定,突然收到陈某发来的信息:“你要是不从我,我就把刚才我们的视频发给你的家人!”小张反复考虑,最终选择了报警。接到报案后,池州青阳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强制猥亵案,立即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捕归案。在对陈某手机进行数据勘验时,民警发现除了小张的视频,其手机里还存有大量的淫秽视频。青阳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该起网络组织淫秽表演犯罪链条浮出水面,共梳理出淫秽表演QQ群13个。

从2020年4月7日开始,专案组民警分赴河北唐山、浙江金华、浙江杭州、山东德州、吉林通化、福建宁德、河南周口、安徽泾县等7省8市,涉案QQ群的群主、管理员等嫌疑人陆续落网。2021年4月, 该案1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青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至6年不等,共查扣涉案资金40余万元。

  • 上一篇:安徽新增2例确诊病例情况:1人曾在大连接触入境人员
  • 下一篇:物业公司怎么一声不吭就跑了? 合肥一小区秩序一度陷入“半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