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酒驾遇夜检 弃车逃进地铁站 涉事男子被依法处罚

发布时间:2021-11-29 22:01:28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酒驾违法上路,遇交警拦检竟然想出借地铁逃跑的奇葩“逃跑计划”,最终难逃交警查处。

近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营口道沿线设置点位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夜检行动。22时许,一辆小轿车沿营口道行驶途中,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拦检,突然减速将车停在了路边。随后,该车驾驶人快速下车,将车辆锁好后向旁边的西康路地铁站跑去。交警发现该车驾驶人的异常举动,立即上前依法拦检。该驾驶人头也不回,径直跑进了地铁站,因为没戴口罩无法从乘客入口进入,他就想从工作人员通道混入。地铁工作人员见情况异常,上前阻拦,就在此时执勤交警赶到,将该驾驶人成功拦住。交谈中,该驾驶人口中明显有酒气,经现场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标准。

见自己的“逃跑计划”落空,男子终于承认了自己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遇到交警检查,企图从地铁逃跑躲避处罚的事实。交警依法对该男子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上一篇:天津二中院:打造绿水青山的“司法护盾”
  • 下一篇:女主播坠入“爱情陷阱” 一已婚男子以网恋为名骗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