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 中国东航为信网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2-09 21:33:41

信网2月9日讯(记者 顾青青)作为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公司之一,东航机队规模达750余架,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信网作为青岛主流门户网站,长期对东航给予全方位宣传。近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向信网发来《感谢信》,对信网长期以来给予东航宣传工作致以感谢。

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 中国东航为信网发来感谢信

2021年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施转场运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同步关闭。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深耕山东民航市场三十余载的央企航司,分公司深度参与胶东机场转场准备工作,信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并收到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感谢信。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表示,2021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信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对口记者不分昼夜、精心采编,紧紧围绕建党百年、转场、安全、民生、改革等推出了一篇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佳作,充分发挥了主流舆论阵地作用。特别是针对东航圆满实现“一夜转场、无缝连接”,成功转战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向外界及时传递了转场工作推进情况,共同记录了中国民航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性整体转场。东航山东分公司向广大信网同仁长期以来给予东航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上一篇:迷糊老太拿手写纸取钱 机智民警用点钞券应对
  • 下一篇: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市北公安采用LED显示屏开展禁毒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