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八旬老人去晨练途中被货车卷入车轮 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6-03-10 20:14:05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上午7时20分许,兰州市闵家桥龙马灯饰城对面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货车突遇一位老人过马路,司机急踩刹车,不料被紧随其后的大客车追尾,微货车被弹射出10多米远后撞上绿化带。更为不幸的是,前方的老人被微货车卷入车轮,当场身亡。

现场

微货车撞在行道树上 老人倒在血泊中

当日早上8时30分许,记者赶到民主东路事发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辆还停留在原地。一辆甘A·KE2××微货车一头撞上马路南边的绿化带,车头变形,前挡风玻璃呈开花状,一棵小树倒在自行车道上。而在微货车的前轮与后轮之间,一位老人倒在血泊中,身旁还有一顶草帽和一根拐杖。

在距离微货车10多米开外,一辆大型客车停在马路上,应急灯不停地闪烁着。该车前保险杠有明显的撞击痕迹,部分保险杠掉落在地上,车辆前挡风玻璃也呈开花状。交警部门在现场已展开调查。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让过往的行人和司机都唏嘘不已。就在此时,一名身穿紫色羽绒服的女子赶到了现场。看到眼前的惨状,她泪流满面,默默地走到倒在地上的老人身旁,抚摸着老人的双手……

不一会儿,几位家属将女子从现场扶起,女子仍泣不成声。据了解,该女子是老人的孙女,她接到电话后迅速赶了过来。家属说,老人今年80岁,家住闵家桥,当时是要去晨练。

司机

两车追尾 微货车被大客车弹射出去

事发现场,微货车司机面色苍白,失魂落魄地站在不远处。他头发有些花白,看上去有四五十岁,身上穿的棉衣多处被扯破,露出白色的棉花。微货车司机双手和双腿都在发抖,他拿出手机拍摄的现场图片让记者看。他说,当时他自西向东行驶,行驶至这里时,突然发现一位老人正在横穿马路。眼看着即将撞上,他赶紧采取紧急制动,但后面紧跟着的一辆大客车却撞在他的车上,车辆被大客车弹射出去。期间他还猛打方向试图躲过老人,但最终未能控制住车辆,酿成不幸。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 上一篇:母亲因女儿借邻居钱用铁铲毒打其面部 被判4年
  • 下一篇:老夫妻跑七趟民政局 无法补办结婚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