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青岛市政协组织企业赴平度开展投资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2:16

信网11月28日讯(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唐晨)近日,青岛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市政协经济委专家委员企业,赴平度开展食品饮料产业链绿色包装服务项目投资调研。

青岛市政协经济办主任尹鸿钧同志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南村镇青岛城乡创业园、青岛临空智能家居产业园和仁兆镇产业园,并进行座谈。期间,青岛吉凯乐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车军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食品饮料绿色包装服务项目增资扩产的计划,随后,青岛市派平度仁兆镇工作队、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平度市投资促进局以及仁兆镇主要领导积极进行了项目对接,提出了促进方案,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利用拓空间、招商引资等方式,全力以赴招引企业前来投资,促进绿色项目早日落地。

此次调研工作既是青岛市政协经济委紧扣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主题,也是对接重点产业链,做实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专项赋能工作,赋能地方招引引高质量项目,实现作风能力提升年“大提升”要求的具体实践。

  • 上一篇:青岛发布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和人才目录 招聘或免笔试
  • 下一篇:青岛公交开启冬运模式 多举措温暖市民出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