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预审监管局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为重症女孩圆梦

发布时间:2016-03-15 15:48:04

娱乐吧消息:本市红桥区某小学五年级学生洋洋身患疾病、家庭困难,公安预审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通过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市公安局团委联合开展的“津彩阳光”红领巾关爱行动,与洋洋结为帮扶关系,正式开启了有针对性的系列帮扶活动。

据了解,在红桥区某小学五年级就读的洋洋身患侏儒症、脑部肿瘤,需长期用药。然而父亲在她年幼时病故,母亲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症,母女俩靠低保和一个早点摊维持生计。公安预审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了解情况后,组织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洋洋因行动不便,活动范围仅局限于学校的课桌和家里的写字台之间,然而爱学习的她特别希望得到一套历史书籍。得知孩子的心愿后,公安预审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立即响应,为孩子购置了一套精装版《中国通史》。志愿者分队的民警们还带着洋洋和洋洋妈妈一起去博物馆参观。在和志愿者一起享用美味大餐后,洋洋还得到了一份礼物——一双崭新的运动鞋。

“爱心接力·圆梦童年”行动只是预审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针对洋洋开展的系列帮扶活动的起点。目前,预审一支队团支部已正式与洋洋所在的小学对接,结为共建单位,与校方携手为洋洋长期开展帮扶工作。

  • 上一篇:全国食品安全调查:近两成消费者吃“哑巴亏”
  • 下一篇:父亲重病女儿求助网络 爱心人士3小时筹款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