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天泰公园壹号延期4个多月 开发商答复12月底交付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0:50

天泰公园壹号延期4个多月 开发商答复12月底交付

天泰公园壹号项目正门。(来源:受访者)

信网11月23日讯(记者 谷正原)青岛泰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泰公园壹号项目位于莱西市济南路与青岛路交汇处,根据合同约定房子应该在2023年6月交付,但直到现在项目施工仍未结束。经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开发企业表示将在12月30日前完成交付。

天泰公园壹号项目位于莱西市济南路与青岛路交汇处,因其开发企业实力雄厚、社区配套完善,曾受到很多置业者的关注。2021年底,市民李先生花费87万余元在该小区购置了一套建筑面积为125平方米的住宅,根据合同约定房子应在2023年6月交付。但在6月中旬,业主们收到短信通知,因不可抗力因素房子无法按期交付,但具体交房时间未定。

此后,业主李先生多次就交付事宜询问开发商工作人员,对方答复:“现在这种行情,能交房的都是良心企业。”11月18日,李先生再次询问,工作人员表示,预计将在12月中旬交付。经李先生实地探访,目前小区正门前地砖铺装工作仍未完成,一楼底层商铺也未完工,现场也没有工人身影。

天泰公园壹号延期4个多月 开发商答复12月底交付

业主与客服工作人员聊天记录。(来源:受访者)

为了解更多进展,信网联系了开发商客服青岛天泰幸福大使(莱西),工作人员表示,他很理解业主们的心情,但具体交付时间需在完工后才能确定。“目前小区内毛坯楼座户内施工已经完成,精装楼座户内施工也完成了约90%,公司已加大资金投入,交付指日可待。”

针对这一情况,信网咨询了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经落实,公园壹号项目曾因施工过程中外来施工人员大量返乡后未能返回等问题暂时停工过,目前开发企业正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企业答复将在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交付。延迟交付问题,将根据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协议中的约定来赔付。

天泰公园壹号延期4个多月 开发商答复12月底交付

项目精装室内实拍图。(来源:天泰客服)

天泰公园壹号延期4个多月 开发商答复12月底交付

项目室外景观实拍图。(来源:天泰客服)

  • 上一篇:40000元工钱拖了五年没给 记者采访完钱就到账了
  • 下一篇:中介和售楼处“打配合”报低房价 签约后优惠价变成返佣来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