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女友要分手 他用私密照敲诈

发布时间:2016-04-12 18:18:08

娱乐吧消息 据江淮晨报报道,因为女朋友提出分手,安庆男子孙某便萌生了将女友的私密照和视频发到网上,以此敲诈的想法。近日,孙某被安庆宿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2月18日,24岁的宿松女孩何某向警方报警称,2月2日,她手机收到前男友孙某发来的一条勒索短信,孙某在短信中称掌握了她的很多不雅照片和视频,要求她往其提供的支付宝账号里打5万元,否则每天把这些不雅照片和视频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她的好友,她没有理会后,孙某就把这些照片和视频发给了她的姐姐和好友。

3月24日,宿松警方远赴上海开展追捕工作,4天后,追捕民警在浦东新区一出租屋内将孙某抓获。

经查,孙某自2014年起与受害人何某同居期间,拍摄了大量的私密视频和裸照。2015年11月份,受害人向孙某提出分手,孙某便以要将视频、裸照等私密内容发到网上勒索被害人钱财。

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 上一篇:“驴友”被困峡谷 消防员深夜搜救
  • 下一篇:三轮车蹭上了宝马车 车主却没要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