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三轮车蹭上了宝马车 车主却没要赔偿

发布时间:2016-04-12 18:18:38

娱乐吧消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10日,阜阳战友大浴池巷子里,发生了一场特殊的事故:三轮车撞上宝马。结局也有些特殊:三轮车主跪下了,宝马车主不要赔偿。

骑三轮车的是边某,靠收废品为生,生活十分拮据。当天下午4点左右,边某收完废品,骑着三轮车从巷内经过时,一时没留意蹭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宝马X6。

“闯大祸了!”边某知道,那是一辆好车,虽然不知道要多少钱,但他心里一惊,无比惊慌,吓得赶紧跪下。

宝马车主是陈某,当时,他把车停在路上等朋友。感觉到车被刮擦,陈某心中一团怒火升起,立即下车查看。果然,车身被刮了约6公分的痕迹。可是看到边某这般举动,他只得把火气又憋回肚子里。

“对不起,对不起……”跪地的边某一个劲儿地道歉。陈某拉他起身,可他说什么也不愿意。为难间,陈某报了警。沙河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才将边某扶起来,把他们带进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陈某打电话咨询朋友打听了修车的费用,需要约几千元,又考虑到边某的难处,他当场决定,不用边某进行任何赔偿。边某听闻,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又要跪地感谢,被一把扶起。

  • 上一篇:女友要分手 他用私密照敲诈
  • 下一篇:会网友 花季少女“失联”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