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嫌上菜太慢 婚宴变成全武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18:25:46

娱乐吧消息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喜宴上菜太慢,宾客纷纷离席,新郎母亲倍感“没面子”,结果和饭店工作人员打了起来。近日,淮上区吴郢村一场婚宴变成全武行。

当天下午,小蚌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吴郢村某农家乐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打架的是新郎母亲和饭店大厨,起因是上菜太慢。”出警民警潘昊说,当他们赶到时,受伤的大厨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原来,该农家乐中午承办婚宴。12点礼炮声响,十几桌喜宴开席,百余名亲朋好友同时举箸就餐。然而,开席没多久,人们发现上菜速度太慢,预计下午1点多结束的喜宴拖到了近2点,结果,不少人没等上完菜就走了。看着婚宴变成这样,新郎父母感觉特别没面子。于是,两人来到后堂与大厨理论,大厨也不甘示弱,结果,新郎母亲与大厨发生厮打,大厨的脸部被抓伤多处。

目前,警方已经对双方进行笔录问询,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为“客户”刷机 4名嫌疑人被刑拘
  • 下一篇:“文化公司”假借收藏品骗走70余名爱好者3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