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恐怖袭击威胁再临欧洲 地中海沿岸或成恐袭目标

发布时间:2016-04-21 18:06:4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4月20日报道,恐怖袭击威胁再临欧洲,一些情报机构表明,恐怖分子的下一个袭击地点或将在地中海海滩。

报道称,比利时布鲁塞尔恐袭发生后还不到一个月,欧洲众多情报机构已开始担忧新的恐怖威胁,这些威胁来自“伊斯兰国”组织(IS)的“外国战士”。

相关情报称,有迹象表明,在叙利亚的外国恐怖主义战斗分子不再局限于在比利时进行恐袭,而将范围扩大到整个欧洲。

德国《图片报》表示,具体来说,IS极端组织将瞄准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沿海地区。IS极端组织将效仿2015年对突尼斯苏塞海滩酒店的袭击,对地中海沿岸海滩实施恐怖打击。恐怖分子或将伪装成兜售食物饮料的摊贩混迹在人群中,随时都可能发作。

报道指出,出于上述商业活动的需求,摊贩可以自由频繁地往返意大利和非洲。并且这完全是合法的,因为他们持有有效证件甚至是签证。(实习编译:张天歌 审稿:王莉兰)

  • 上一篇:日本约500人将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安保法违宪诉讼
  • 下一篇:韩新闻自由指数连续3年下滑 180国中居第7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