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芝加哥市警察执法时向司机连开96枪 被指过度使用武力

发布时间:2024-04-10 12:59:39

美国芝加哥市警察执法现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视频截图)

美国芝加哥市警察执法现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警察在一次交通执法中向司机连开96枪致其身亡,近日,相关执法视频公布,引发舆论对警察过度使用武力的质疑。

报道称,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21日,一名司机未系安全带,警察对其进行拦截,并要求其摇下车窗。视频显示,司机听从警察指令但随后又将车窗摇上去,警察试图打开车门,但发现车门上锁。随后,警察拔出枪,现场出现了数十声枪声。其它监控录像显示,至少有2名警察从马路对面向司机开枪。

执法警察表示,是司机先开枪的。美媒称,尚不清楚谁先开枪。目前,芝加哥市多个机构对警察行为是否恰当进行调查。(海外网 孙广杰)

  • 上一篇:美媒:波音工程师举报两款机型有缺陷 称涉及飞机超1400架
  • 下一篇:美媒:飞机遭闪电击中紧急降落 达美航空两星期发生4起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