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飞机遭闪电击中紧急降落 达美航空两星期发生4起事故

发布时间:2024-04-10 13:01:40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当地时间9日,达美航空一架飞机遭闪电击中。这是达美航空客机过去两个星期发生的第4起事故。

当地时间9日早上,该架飞机从纽约飞往亚特兰大,飞行过程中遭闪电击中后紧急降落。检查人员在挡风玻璃上发现明显雷击痕迹。

上个星期,达美航空一架空客A330neo客机被发现左翼发动机发生故障,被迫返航。另一架飞往纽约的达美航空飞机因压力警报传感器响起,紧急返回匹兹堡。所幸两起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3月30日,一架从丹佛飞往明尼阿波利斯的飞机,因挡风玻璃出现裂缝,紧急迫降。报道称,自今年年初以来,涉及商用飞机在空中发生故障的事件就不断发生。(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芝加哥市警察执法时向司机连开96枪 被指过度使用武力
  • 下一篇:美报告:美政府每年被骗损失或高达5210亿美元 诈取纾困金最为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