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美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若愿意则可贿选

发布时间:2016-04-22 13:34:3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1日消息,美国ABC News电视台报道称,该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对其支持者称,只要他愿意,就可贿选。

特朗普在批评美国的整个选举体制时做了这一假设并说道,在初选的竞选过程中"可以与各州代表吃晚饭,为他们订宾馆,送他们乘飞机去度假地" 。特朗普认为,这本质上就是贿选,并且如果"选举游戏"的意义在于此,那么他绝对可以获胜。

他还表示:"我可以收买比我的对手想象的更多的代表。请相信,我认为这一体制是那么的恶劣和不公。你若能公平地赢得代表们的选票则很好。"

美国的初选是在州一级进行的党内选举制度,代表们根据初选结果参加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应确定该党的统一总统候选人。

该电视台指出,特朗普在其党内对手泰德·克鲁兹在科罗拉多州竞选时取得了全部34名代表的支持后批评了选举程序。

  • 上一篇:挪威男子在韩脑死亡 家人向3名韩国人捐赠器官
  • 下一篇:爱尔兰鼠患严重 科克郡一男子如厕臀部被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