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青春四十》将收官 徐帆重走青春

发布时间:2013-09-13 21:25:42

《青春四十》全家福

《青春四十》全家福

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青春四十》,即将于明晚(9月14日)迎来大结局。临近收官,剧中徐帆、陈小艺、剧雪饰演的三位大龄剩女最后的情感归宿引 发了观众热议。尤其是徐帆与张博相差十岁的姐弟恋能否修成正果,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谈及对自己剧中这段坎坷纠结的情路,徐帆笑称像“重走了一次青春”。

大龄剩女迎来“春天”

《青春四十》是徐帆、陈小艺、胡军、何冰为代表的中戏87级表演班毕业以来的首次合作,以此作为他们毕业20周年的纪念。该剧主要围绕三个四十岁中年单 身女性的情感故事展开。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律师杜晓玲、徐帆饰演的归国华侨宋晴、剧雪饰演的超市收银员叶红是无话不谈的铁杆闺蜜,同属大龄剩女的她们,感 情生活一片空白。然而在迈入四十岁门槛的时候,她们不约而同的迎来了自己的另一个“春天”:杜晓玲爱上胡军饰演的同行律师胡震东,宋晴与80后富二代李小 龙(张博饰)相恋,叶红倾心于何冰饰演的房东何京。但由于种种原因,三对“情侣”始终没能牵手成功。尤其是徐帆与张博的姐弟恋在遭到双方父母以及朋友阻扰 后,又遭遇“第三者”插足,两人曲折纠结的情路不禁令戏外观众大呼揪心,连连表示“太纠结了”。

爱情与年龄无关

虽然在剧中到了四十岁还要面对情感困惑,但在徐帆看来,爱情和年龄没有关系的,“40岁的女人是最自信最智慧最有魅力的,她们有权利追求自己的新生活新感 情。”对于所饰演的角色,徐帆表示:“宋晴这个角色敢爱敢恨,充满活力,演完她真有一种重走了青春的感觉。”导演刘新也称拍这部剧就是要表现同学们青春的 一面,更希望通过这部戏给单身的中年人带来一些青春的活力。江西卫视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这部剧旨在唤起中年人的青春记忆,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新的生 活感悟。”

  • 上一篇:《一仆二主》闫妮牵手张嘉译:剩女有春天
  • 下一篇:《王的女人》将播 袁姗姗挑战腹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