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超支 片方干预后期制作

发布时间:2013-10-05 16:06:52

电影《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横版海报 电影《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横版海报

    因为花钱太多,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华纳影业表示准备对《霍比特人》的后期制作工作加以干预。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三部曲已经花费了5.66亿美元,完成了266天的拍摄工作,其中并不包括两个月的实景采风和演员走位时间。但据外媒报道,该片目前仍有大量的后期制作尚未完成。华纳影业表示,将会对《霍比特人》剧组的财政支出情况进行核实,必要时会对后期制作工作加以干预,以节约成本。 由于今年华纳电影与传奇影业正式分手,电影票房情况大受影响,不少分析家预计,财政不景气的华纳影业这才动了减少《霍比特人》投资的主意。 不过,不少分析家认为,后续两部《霍比特人》电影的上映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华纳影业的财政危机。在去年年末上映的首部《霍比特人》电影《霍比特人:意外旅途》就获得了3.03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和10.1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斐然。
  • 上一篇:《独行侠》公映 德普上演侠义传奇
  • 下一篇:《盗马记》陈慧琳攀石堕地有惊无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