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陈奕迅徐濠萦为女儿庆生被粉丝包围拍照

发布时间:2013-10-06 08:08:24

6徐濠萦(左二)陪着寿星女儿康堤(右一)在乐园内到处玩,彭羚(左一)也有与女儿同行。 徐濠萦(左二)陪着寿星女儿康堤(右一)在乐园内到处玩,彭羚(左一)也有与女儿同行。 陈奕迅去到哪里都有粉丝围观。 陈奕迅去到哪里都有粉丝围观。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天(10月4日)是陈奕迅与徐濠萦宝贝女儿康堤的9岁生日,一家三口就相约朋友前往小朋友最爱的迪士尼乐园庆祝,从天亮玩到天黑,欣赏完烟花汇演才离开。巨星到访,令园内的游客惊喜万分,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追着拍照,令陈奕迅一家的游园经过全面曝光。 被粉丝包围拍照 从网友的照片上看,陈奕迅一家人由数名乐园的导游带着去玩各种机动游戏。虽然去到哪里都被附近的游人举机拍照,但他依然兴奋得双手捂着脸,而女儿康堤就留心地听?导游姐姐的讲解。其间陈奕迅还在一个室内地方被粉丝包围拍照。 “观光服务”无须排队 昨天(10月5日)徐濠萦把园内景色的照片上载网络,他还留言:“谢谢香港迪士尼的安排和惊喜,令小女儿如愿和家人及朋友们度过开心的生日!”有内地游客指陈奕迅一家玩游戏时插队,但强调能看见陈奕迅已值回票价,不在意他插队。不过,其实陈奕迅光顾了乐园的“观光服务”,是可直接享用各种设施而无须排队。
  • 上一篇:林志颖帅气弟弟结婚 开法拉利当司机
  • 下一篇:麦当娜曝19岁遭强奸 带273元去纽约闯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