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台湾演员安唯绫签约山影 正式进军内地

发布时间:2016-04-29 14:10:35

安唯绫

  安唯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青年演员安唯绫正式签约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宣布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大陆。

素有“声乐界的林志玲”之称的安唯绫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曾被推荐参加台湾知名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以踢馆者身份对阵歌手徐佳莹。后获电视剧《王子看见二公主》导演瞿友宁赏识,首次试水偶像剧便得以出演女二号赵慕凡一角。由此,安唯绫也正式开始了演艺道路。无论是与陈柏霖、林依晨合作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还是与汪东城、曾沛慈合作的《终极一班3》,安唯绫的出色表现都令观众交口称赞。

2015年,安唯绫以台湾现实题材文艺电影《基隆》中槟榔妹“吴念念”一角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低成本电影女演员提名。在影视方向之余,安唯绫也多次参演音乐短片,与杨宗纬、萧亚轩、萧煌奇等著名歌手都有过诸多合作。虽然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安唯绫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我,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极佳作品,在台湾地区有着良好的口碑和观众缘。

对于这次选择有着“山影出品,必属精品”美誉的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作为自己的新东家,安唯绫也是充满了希望。在台湾地区的拍摄经历,让安唯绫的成长非常迅速,积累了相当多的表演方面经验;而大陆对于安唯绫来说尚是一个很新鲜的工作环境,期待安唯绫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拍摄氛围,在作品方面继续突破,获得内地大众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也祝愿安唯绫能与山影一同,带给观众们更多更精彩的良心好剧。

  • 上一篇:世界互联网大奖揭晓 吴亦凡获封最受关注男演员
  • 下一篇:秦昊酷炫黑超装出席活动 完美诠释man帅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