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移动4G用户规模突破1000万 提速降费再惠民

发布时间:2016-05-17 06:46:36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在“5·17”世界电信日前夕,“上海移动”公司宣布4G用户规模突破1000万,相当于每两位移动用户中就有一人正在使用4G。

  2.5万4G基站覆盖全市

一张“质量高、覆盖广、体验好”的网络是运营商开展4G业务的根本。截至今年5月,上海移动已经部署开通超过2.5万个4G基站,实现了上海全市人口的完全覆盖,并率先推出网速加倍、通话清晰度加倍的“4G+”服务。“4G+”集中体现在网速和通话质量的成倍提升上。上海移动副总经理黄刚表示,载波聚合技术(CA)相当于道路的“扩宽器”,通过将多个连续或者非连续LTE载波聚合在一起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将网速提升至330Mbps,目前已达成这一网速的中环内区域全覆盖。

“提速降费”切实满足用户需求

为更好满足国家“提速降费”要求和用户需求,在不断拓展4G网络的同时,上海移动还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资费下调。目前,办理4G飞享套餐38-588元档位的用户,可享受额外的话音单价优惠或通话分钟、流量资源赠送。其中,部分套餐外话音单价降低20%以上,通话分钟数每月最高赠送80分钟,国内流量每月最高赠送500MB。

据了解,今年电信日期间,上海移动与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三年内将在浦东新区滚动投入60亿元,以提升浦东新区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参与和支持力度。

  • 上一篇:55路公交车行驶中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 下一篇:沪羽山路785路与电瓶车相撞 致一女童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