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羽山路785路与电瓶车相撞 致一女童身亡

发布时间:2016-05-17 06:47:01

沪羽山路785路与电瓶车相撞 致一女童身亡

红圈内为事发区域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今天(16日)下午,记者接网友爆料:下午4时30分左右,上海浦东新区羽山路近民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电瓶车上的女孩被撞倒,头部遭碾压身亡。

据事发时在场居民回忆,被撞倒的电瓶车当时由一名女子骑行,后座上坐着一名女童。“当时电瓶车途径羽山路298号时,被一辆785路公交车带倒,后座小女孩被卷入车下。公交司机一开始可能没发觉,是旁边路人大叫才反应过来的。”事发周边的商铺店员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这样回忆。据了解,小女孩当场被确认死亡,市民称,当时女孩穿深蓝色上衣配牛仔裤,现场还留有女孩的书包。骑车女子无大碍,截至晚间5时,周边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当时785路公交车沿羽山路由西向东朝民生路方向行驶,事发道路为双向双车道,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就在采访间隙,因部分机动车停靠在一旁车道上,非机动车骑上机动车道的情况很普遍。

  • 上一篇:上海移动4G用户规模突破1000万 提速降费再惠民
  • 下一篇:龙华机场排水系统建设完工 力阻汛期上海“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