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万芳9月24日上海开唱 带你进入万芳的音乐世界

发布时间:2016-05-20 02:13:01

万芳9月24日上海开唱 带你进入万芳的音乐世界

     

5月18日,著名歌手万芳现身上海,为7月启程的“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系列演唱会站台,同时出现的还有著名歌手潘越云和娃娃。三位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代表性女歌手这次专程来沪,为名为“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的系列演唱会做宣传。据悉,“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系列演唱会,是全力打造的精致现场音乐秀。它将以7月潘越云的个人演唱会打响头炮,此后每月一场,持续半年,9月24日万芳的个人演唱会将登陆上海,固定在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举办。

潘越云、熊天平、万芳、张洪量、方季惟、娃娃这六位歌手,都是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音乐人,是乐坛不可磨灭的丰碑人物,也在歌迷心里留有特殊而珍贵的位置。他们在全中国,尤其是上海,群众基础甚好,流传的金曲众多。这一次“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中,他们各自开唱,将是他们与上海歌迷们等待已久的约会。这次特别选取中等规模的场地,讲求的就是面对面的聆听交流,现场将配备最专业的音响设备和声光舞美团队,以最精致的音乐现场,为歌迷带来最直抵人心的回响与感动。

在发布会现场,万芳独树一帜的个性和态度在记者会现场依然展露无遗。熟悉万芳的歌迷都知道,她的音乐现场从来都以音乐性强闻名,这次也不会例外。许久没有与上海歌迷见面的万芳,很期待9月的约会。在六场演出中,被尊为台湾“文艺范鼻祖”的万芳,可谓是非常值得观众期待的。万芳曾以一首《新不了情》唱遍华人世界,唱进了每个听众的心中。众所周知的金曲《猜心》《夜照亮了夜》等都受到广大乐迷的追捧,此次演唱会万芳将对自己以往的经典作品进行精心编排,与现场乐队合作,全方位呈现独属于万芳的音乐世界,为上海观众带来难忘的音乐之夜。

9月24日,万芳将带着自己的好音乐,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与乐迷相约上海。

  • 上一篇:爆热血!兄弟本色呕血创作《魔兽》中文推广曲
  • 下一篇:张学友全球巡演 唯一官网首发六座城市重要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