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小区改造一年未竣工 十余下水井反臭水

发布时间:2016-05-21 00:01:35

小区改造工程本来是好事,可对于沈阳市和平区桂林南小区的居民来说,有些郁闷。

眼瞅一年过去了,小区的路面还是石子路,十余个下水井不同程度反臭水。

5月19日,和平区小区办表态,改造工程预计下周开始陆续复工,预计至少一个月竣工。

5月19日14时许,沈阳市和平区苏州街17号楼的居民张大爷正准备出门找社区。“我受不了,这么热的天在家不敢开窗户,下水井返臭水也没人给解决。”张大爷介绍,小区的工程改造从2015年夏天就开始了,路面、地下管线、健身广场、马路边石都准备重新铺设,但是地面工程开始没多久,突然停工了。

记者在小区走访时发现,桂林南小区的路面沥青已经不在,小区内的马路上坑洼不平,十余个下水井不同程度开始反臭水。

“现在天气晴朗还好一些,下雨天就变成泥泞路了,如果碰到有坑的地方直接能摔倒。”张大爷的邻居王女士说,家里窗户打不开,开了吹进屋一股股的臭味散不出去。

桂林社区副主任介绍,小区改造工程是从去年夏天开始的,本来三个多月就能结束,因为施工过程中燃气地下管线出现了问题,发生了一起事故,所以工期出现了暂停的情况,他们也多次向街道办事处上报过,但是一直没有工人来施工。

和平区小区办相关负责人证实,因为改造工程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最近已经协调完毕,预计下周就能复工。“只要复工,下水井、地面的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负责人表示,预计工期至少还需要一个月。

  • 上一篇:“双生日”罐头来源成谜 涉事商家厂家都不认
  • 下一篇:鞍山:帮朋友调车头 男子酒驾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