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男子乘车丢苹果手机 GPS定位指向司机家住址

发布时间:2016-05-21 00:18:28

海口:男子乘车丢苹果手机 GPS定位指向司机家住址

陈先生是做房地产销售的,5月6号那天,公司组织学习,他乘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苹果6手机弄丢了。让陈先生怎么都想不到的是,当他通过查找功能对手机进行定位时,显示的地址竟然是当天接送他们的司机的住址。

陈先生说,丢失的那部苹果6手机是他两年前花费4700块钱买的,里面有上百位客户的联系方式。当天中午12点16分,他搜索到一个定位地址——海口市郑村惠民小区。而这个地址正是当天负责接送的司机任师傅的居住地址。陈先生立即与任师傅通话,确认他当时就在家吃饭。随后,陈先生也找到任师傅对质。

海南航空休闲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司机任师傅说,他并没有拿陈先生的手机。当天他送完陈先生及其同事之后,又接送一批学生回学校。事发后,任师傅所在的公司也找任师傅了解情况。

租赁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公司规定如果司机捡到客人的贵重物品上交,公司会奖励200到1000元。如果不上交,公司查实会予以辞退。目前,陈先生已经向辖区灵山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表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将他人交给自己保管的财物、遗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占为己有的,价格达到5000元的则为侵犯他人财产罪。而陈先生遇到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直播海南》供海南在线专稿,已由海南在线编辑。其它网站如转载,须经《直播海南》及海南在线同意,并注明来源。

  • 上一篇:三亚市人民医院下发通知停止太平间运营
  • 下一篇:难承受工程车重量 海口一条老路坑坑洼洼惹居民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