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网购香粽展开攻势:新品多花样多 价格比较亲民

发布时间:2016-05-21 00:42:33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距离端午节还有一段时间,但网购粽子已经悄然升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网上销售的粽子新品多、花样多,价格也比较亲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连日来,网上的粽子销售持续升温,记者浏览几大电商平台时了解到,各类粽子礼盒、粽子套装以及独立小包装的精品粽子都已展开热卖。品种方面,既有南方口味的各种肉粽、蛋黄粽、竹香粽,也有北方特色的红枣粽、豆沙粽,有些组合装的粽子礼盒,囊括了十几种风味馅料。部分网店客服介绍,今年粽子预订热潮比往年开始得要早一些。据悉,今年网上销售的粽子整体价格也比较亲民,一般500克左右小袋装的粽子,售价都在20元左右;有些两只装的真空包装粽子,促销价还不到10元。一些用竹篮或铁盒包装的礼品套装,价格也在六七十元到百元左右,比往年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更是有不少商家早早展开低价攻势,“全国包邮”“超低价秒杀”“首单特价”等活动非常丰富,消费者花上几十元钱,就可以尝到全国各地各种口味的端午粽子。部分商家还早早展开个性化粽子的预订,粽子的馅料甚至外形都可以按需要订制,满足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上一篇:全运场馆有多美?设计师揭开全运会赛场神秘面纱
  • 下一篇:“520”表白日商家营造浪漫:珠宝推“表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