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520”表白日商家营造浪漫:珠宝推“表白款”

发布时间:2016-05-21 00:43:03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近年来时尚男女青睐的“表白日”(“520”谐音“我爱你”)。本市商家以及一些国内电商平台紧抓商机,纷纷以温馨浪漫的“表白款”珠宝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昨日在本市一些珠宝店看到,18K金镶嵌的钻石、红蓝宝和碧玺等首饰纷纷推出了温馨的“节日款”。在造型上,有两枚戒指串在一起的定情挂坠项链,两颗“心”重合的“心心相印”款挂坠项链。一些K金以及纯银吊坠和手链还被巧妙融入了“520”和“1314”的艺术字体。更有趣的是,有的商家还推出了夏季新款的脚踝链,玫瑰金材质的满天星以及心形造型突出了“陪伴一生”的主题誓言。据商家介绍,近期一些热门款的脚踝链销量增长明显,有的不断加紧补货。

而一些电商平台网店还推出了珠宝饰品限时“秒杀”促销活动。例如5月20日13时14分,数字谐音“我爱你一生一世”,商家利用这样的特殊时刻营造浪漫氛围,以吸引更多买家出手。

  • 上一篇:网购香粽展开攻势:新品多花样多 价格比较亲民
  • 下一篇:天津到银川固原航线开通 红色旅游城市机票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