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德雷克做客 因照片遭恶搞愤怒回击

发布时间:2016-05-21 01:18:56

德雷克献曲回击恶搞人

  德雷克献曲回击恶搞人  

德雷克(Drake)将在5月22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同时也将担任本期的音乐嘉宾。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德雷克(Drake),在2011,与Rihanna合作的 《What's My Name?》,这让Drake开始在全世界崭露头角,紧接着在11月5日推出自己第二张正式录音室专辑《Take Care》,这张专辑前期可谓吵的沸沸扬扬,主打单曲《Headlines》收到不错的反响,和同门师妹Nicki Minaj合作的《Make Me Proud》以及与 Rihanna再次合作的同名单曲《Take Care》也展现出Drake的制作水准和说唱才华,《Crew Love》也在pitchfork等indie门户网站上颇受好评,此举能看出Drake是十分有头脑的,不但主流市场要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Indie界也要打开自己的一片市场。2013年和Beyoncé合作了单曲,《Mine》。到目前为止,Drake已经和Jay-Z,Kanye West,Eminem,Timbaland,DJKhaled,Young Jeezy,Mary J. Blige,Justin Bieber以及Jamie Foxx等诸多著名音乐人合作过。

在本期《周六夜现场》中,德雷克因不满被人恶搞,他便通过他的音乐才华,献曲一首进行了回击,因个人的问题,不惜与顾客发生冲突,因发声怪异遭人嫌弃,竟然还有人对此进行模仿,德雷克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奇葩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 上一篇:《名助》整容论遭怒斥 尉迟送子观音身份曝光
  • 下一篇:《卧底归来》曝概念海报 红黑对撞掀正邪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