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歌手陈俊澎宣布订婚 网友送上满满祝福

发布时间:2016-05-21 01:45:33

歌手陈俊澎宣布订婚

  歌手陈俊澎宣布订婚  

27岁的华语歌手陈俊澎宣布与同龄女友王玉衡订婚。两人携手走过一年的相恋时光,终于定下终身大事。对于此乐迷、网友纷纭献上祝福,恭喜俊澎找到真爱。

事后,陈俊澎非常激动地表示,对于这次的订婚仪式已准备充分,虽然简单,但是隆重周到,并且大方向记者介绍订婚细节。订婚当天一早,陈俊澎及媒人一同来女方家中,单膝下跪送花。当日中午和晚上双方新人和父母、媒人在江苏省海门市五星级大酒店共进订婚宴。准新娘和准新郎表现的十分激动和兴奋,陈俊澎的爸爸妈妈对准儿媳妇也非常满意。

陈俊澎2014年出道,擅长词曲创作演唱,代表歌曲《野狗》,并且曾经出版过诗集《珍惜》《雨》等,具有相当高的水准。未婚妻名叫王玉衡,与陈俊澎曾经在同一所初中就读,是隔壁班级,初中毕业后的十多年两个人没有任何联系,直到2014年3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两个人相遇,感情迅速升温,进而相知、相恋。交往一年来,两人爱火更浓密,终于好事将近,陈俊澎把这一切归因于缘分使然。据了解,王玉衡毕业于某国内知名大学法学系,家境十分殷实,可谓一对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两人在公开恋情后,经常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由于工作繁忙,婚礼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不过陈俊澎表示会在明年内完婚,迎娶新娘。

  • 上一篇:高原《饮酒歌》 压轴献唱国际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 下一篇:山东六一晚会落幕 谭珮妮贾云哲等精彩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