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闫勇《多年以后你还好吗》 被称怀念初恋代言曲

发布时间:2016-05-21 01:47:31

闫勇新歌《多年以后你还好吗》被称怀念初恋代言曲

  闫勇新歌《多年以后你还好吗》被称怀念初恋代言曲  

近日,网上突然暴红了一首关于初恋的歌曲《多年以后你还好吗》,一时间大街小巷遍地刮起一股青涩的怀旧风,勾起了曾经那个年代的初恋追忆,由此《多年以后你还好吗》也被网友称为青春初恋代言曲。

人的一生都有初恋,或许终身相许白首不分离,或许有的微风划过各奔东西,初恋是人生最美好的、但也是难忘的,那是一种无言比喻滋味,让人充满了无尽的遐想。初恋的季节是那样的绚丽多彩,初恋的花朵是那样的芬芳鲜艳,初恋的美酒是那样的清醇醉人,相信每一个品尝过初恋甘甜的人,都会记忆犹深,永远怀念。细数以往的经典歌曲,无论是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老狼的《同桌的你》还是近年新锐好声音学员李行亮的《愿得一人心》等,无不主题明确,深深突出了某种情感成分,才得以大家一致的喜爱与传唱,可见,音乐作品的共鸣在传播中的力量非常之大,也只有能够真正打动人心,让人产生共鸣歌曲才能得到老百姓的喜爱,说起共鸣,闫勇的全新单曲《多年以后你还好吗》正是如此,它有了感人的填词、有了简单而舒缓的旋律,有了各种恰如其分的情感表达,因此歌曲才得以迅速的传播,得到众多乐评人及网友的热力追捧。

网友河虾留言:“特别喜欢闫老师的作品,每一首都是那么经典,总能唱到人的心眼里,永远 支持闫勇老师”;网友文化人留言:“听完《多年以后你还好吗》突然想回过从前,再也不会错过说爱你的机会”。至于网友各种的留言关注,闫勇也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喜爱与支持,自己这首新歌能被大家所理解所喜欢,自己觉得很有满足感,以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他的音乐”。

  • 上一篇:山东六一晚会落幕 高一格贾云哲等献唱
  • 下一篇:《中国丝绸》北美首发阿正佛州巡演大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