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贾博雅《灵界助理》杀青 氧气女神变身鬼马精灵

发布时间:2016-05-21 01:58:35

贾博雅《灵界助理》

  贾博雅《灵界助理》  

近日,由导演吴彦和倾力执导,贾博雅、张愽塬、戚蓝尹等主演的奇幻电影《灵界助理》已完美杀青。一直以女神气质出现在荧幕面前的贾博雅在片中却化身鬼马精灵,给大家带来一场奇幻的灵界之旅。致敬林正英恐怖奇幻系列影片,打造现代版的奇幻电影。

荧幕女神化身鬼马精灵 贾博雅带你畅游灵界

贾博雅在影片中饰演的女一号吕佳佳是一个有“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机智,卖得了萌斗得过嘴的鬼马精灵。因为出门买泡面被广告牌砸死,生死薄上没有署名又被放回阳间,奈何晚到一步身体被火化,为了重生只得另寻肉身,于是就开始了一段在灵界的奇幻旅行。一直以甜美女神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贾博雅此次化身调皮可爱的鬼马精灵倒是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在搞笑的同时也不忘大赞贾博雅演技出众。

影片致敬林正英 贾博雅逗乐也能手到擒来

当下,众多网友都是看林正英系列影片长大的,此次《灵界助理》也是希望能够致敬林正英,让拥有现代元素的奇幻电影被大众所接受。此次贾博雅担纲影片中的女一号,可谓是压力山大,既要负责搞笑又要负责美,可谓颇具挑战。贾博雅也私下透露,拍摄时相当轻松,自己平时也是一个喜欢逗朋友开心的人,虽说算不上本色出演,但也能手到擒来。对于这部《灵界助理》,贾博雅倒是满怀期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支持《灵界助理》这部电影。

  • 上一篇:董子健台湾受追捧 出演最畅销小说男主角
  • 下一篇:《王牌逗王牌》定档 徐冬冬加盟角色攻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