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电影《惊门》联手“青春梦”开启首秀

发布时间:2016-05-21 02:00:34

《惊门》海报

  《惊门》海报  

日前,由欧麦高电影(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悬疑电影《惊门》正式登陆“青春梦影视众筹平台”。

青春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青春年华、伍人影视、聚募众筹、复朴基金共同发起的专业影视文化投资平台。

电影《惊门》由高博担任导演、青年演员彭敬慈、王子子、领衔主演。该片讲述:剧组前往拍摄地开始第一天的拍摄,器材厢车和演员车最先到达拍摄场地——一个神秘的废弃工厂,岂料大部队的车辆却因为故障要晚几个小时才到,先抵达的演职人员只好原地待命,等待期间,副导演的死,甜甜的神秘失踪,带出了三年前在工厂拍摄时的灵异事件。一连串离奇的事情依然继续.....然而真相却让大家出乎意料。

“青春梦”CEO徐晓菲女士坦言:《惊门》作为一部精良制作的悬疑影片,必将提升国产同类电影的水准。

据了解,此次电影《惊门》和“青春梦影视众筹”的合作,正是秉承“互联网、电影、金融”密不可分的理念,真正打造优质的,属于中国人的电影。而电影《惊门》,预计11月与广大影迷观众见面。

  • 上一篇:《筷仙》曝婴灵还魂版预告 银幕再现招魂秘术
  • 下一篇:《糖果世界大冒险》曝终极预告 看点攻略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