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张掖山丹县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6-05-21 06:47:56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燕)近日,张掖市山丹县组织全县各星级宾馆,大、中、小型餐饮服务单位及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参加餐饮管理培训,旨在不断强化全县食品安全管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山丹县紧紧围绕保障食品安全这个中心,从食品源头到公示标牌的各个环节,要求食品主体信息和质量信息要做到相互印证,使食品上附带的凭证能够集中反映食品来源、质量、成分、期限等安全信息,并结合销货台账、销售票据、进货台账、进货票据实现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的有效保障。该县制定《山丹县食品安全信用等级管理办法》和《食品安全信用分类动态监管等级评分表》,将全县食品生产经营和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并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门口、大厅等显著位置进行“外置化公示”。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全县餐饮管理培训,强化食品安全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 上一篇:张掖临泽县蓼泉镇劳务输出成农民致富的“金光大道”
  • 下一篇:临夏和政县加强戒毒康复人员帮教与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