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石安妮《最后的战士》自爆荧幕初吻紧张发抖

发布时间:2016-05-23 17:02:55

石安妮《最后的战士》自爆荧幕初吻紧张发抖

     

由谭俏执导,内地实力派人气演员石安妮、芦芳生、董晴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日大剧《最后的战士》近日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热播。而上周还与主创团队一起前往上海杨浦区宣传的石安妮,本周末又继续赶往山东济南、临沂等地展开二次宣传,石安妮为该剧宣传奔波于多个城市之间,被网友们冠以“劳模”称号。

电视剧《最后的战士》是石安妮与芦芳生首次合作,演绎一对在乱世中相濡以沫的生死恋人。该剧自开播之日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素有“小鲜女”标签的青年演员石安妮在剧中作为女一号独挑大梁,饰演一名有着进步思想的大家闺秀“黄夏”。据悉,石安妮与芦芳生在剧中均有不同程度的吻戏,对此石安妮表示这是自己的荧幕初吻,记得当时导演让接吻时自己脑袋一片空白,整个人都在“发抖”。

石安妮《最后的战士》自爆荧幕初吻紧张发抖

     

目前,石安妮正在北京拍摄由中韩联合制作的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而在下半年石安妮将有央一独播大戏《碧海雄心》、院线电影《在澳门说我愿意》等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石安妮能够继续用作品说话,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影视作品。

  • 上一篇:张桐领衔两部大剧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 下一篇:尹正凭《他来了请闭眼》获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