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观察家》不正经猩猩进动物园 看见美女就飞吻

发布时间:2016-05-24 19:45:52

《观察家》不正经猩猩进动物园 看见美女就飞吻

   不正经猩猩混进动物园  

5月24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颠覆进化论。人类退化成“大猩猩”,混入动物园对游客飞吻打招呼、舞剑跳广场舞……目睹这些动物不可能完成的举动,游客们能否发现真相?看完“猩猩”看“颜值”,假如你在餐厅用餐,高颜值的服务员和低颜值的服务员都向你推荐加单,你会选择听谁的呢?

不正经猩猩混进动物园 学人跳广场舞引注意

在动物世界里,要论外貌、动作最接近人类的,非大猩猩莫属。那么,如果把两个物种的身份对调,演员被打扮成“猩猩”混在动物园中,却做着一些人类特有的举动,游客会发现破绽吗?

节目组把观察场景设置在一家大型动物园内,为了不让游客第一眼就看穿“猩猩”是假的,还特邀了一位外形和猩猩颇为神似的演员,他声称“我对自己演大猩猩非常有信心,绝对不会被人类发现”。穿上大猩猩服被关进笼子里的他,真的不会被人类识破吗?观察一开始,这只看起来足以以假乱真的“猩猩”朝每个路过的游客都飞吻打招呼。一旦有游客被这只奇怪的“猩猩”吸引驻足,“它”就开始模仿人类泡脚、跳绳、扇扇子、朝游客射水枪、挥舞刀剑,甚至跟着神曲跳起了广场舞……而游客一边观赏如此不合常理的行为,一边还伸出大拇指点赞“好”。虽然“猩猩”卖力的耍宝逗得众人捧腹大笑,但是他们就真的一点怀疑都没有吗?当玩累的“猩猩”午休时,同一个笼子里的狐猴们试探性靠近,在“它”周围摆出了打群架一样的姿势。哄得过人类的“猩猩”能镇住狐猴吗?“它”是如何让狐猴们一哄而散呢?

看脸的世界充满恶意 美女被搭讪大妈被无视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几乎没人乐意把自己扮成“猩猩”。这大概是因为在生活中,“颜值”不同的两个人在做同一件事时,得出的结果会截然相反:长得好看的叫“撩妹”,长得不好看的叫“耍流氓”。所以,如果你在餐厅用餐,高颜值的服务员和低颜值的服务员都向你推荐加单,你会选择听谁的呢?

为了观察“颜值”对人的影响,节目组把观察地点设在一家咖啡厅里,店内安插了两类不同的演员扮演服务员:一种是颜值超高的男女,而另一种则是大叔大妈级的。为了方便观察,当进店顾客是男性时,安排美女和大妈提供服务;当顾客是女性时,安排帅哥和大叔提供服务。面对两种“颜值”服务员提供的加水、上餐、加单等相同服务时,顾客们会因为他们不同的“颜值”,而区别对待吗?

  • 上一篇:《金水桥边》虐心升级 章婷婷饰演“关斯芸”
  • 下一篇:《彭德怀元帅》热播 唐以诺首演警卫员景希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