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跨界歌王》将播 秦海璐蓄势待发渴望锻炼自我

发布时间:2016-05-25 13:58:58

秦海璐

  秦海璐  

近日,北京卫视打造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晚首播,秦海璐作为首发阵容中的一员,将在第一期节目中大展歌喉。拥有多年戏曲功底的秦海璐积极“备战”,实力不容小觑。

《跨界歌王》旨在令参与明星重拾音乐梦想,在节目舞台上展现不为人知的音乐才华,节目最新宣传片也于日前在网上曝光。片中,秦海璐身着经典白衫、黑色阔腿裤,外搭同色长款马甲,干练优雅,在斑驳陆离光线的映衬下,尽显妩媚动人的独特气质。唱功不俗的秦海璐此番更是从细节入手,谨慎选歌,苦练精心设计的一系列动作,为在节目中可以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积极准备。

对于此次参与《跨界歌王》的原因,秦海璐坦言:“本来就有唱片计划一直在推进,其实这个节目主要是一个舞台表现的状况,它是一个跨界的真人秀综艺类节目,很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培养在舞台上现场演唱的技能和经验,我也是希望有一个这样的经验去锻炼自己。”

  • 上一篇:《钢刀》口碑飙升 李东学蜕变吸睛演技实力圈粉
  • 下一篇:周奇奇《亲爱的翻译官》惊艳出场 演绎虐心痴恋